蘋果或推出更便宜的 AirPods Lite

AirPods

現時,蘋果的 AirPods 產品線分別有 AirPods 2、AirPods 3、AirPods Pro 2 及 AirPods Max 共 4 款,而來自海通證券分析員 Jeff Pu 向投資者發表的報告指出,蘋果正研究一款售價較相宜的無線耳機 AirPods Lite,目標是入門無線耳機市埸。

airpods2019

受需求減少影響,AirPods 的整體出貨量或在 2023 年出現倒退,或由 2022 年全年的 7300 萬組下跌至 6300 萬組,部份原因是 AirPods 3 的需求下跌,另外 2023 年也估計不會推出新 AirPods 產品所致。

另外,Jeff Pu 表示蘋果正開發 “AirPods Lite” 產品,暫時未有詳細的資料,但會針對低價產品市埸。由於現時 AirPods 3 的定價為 169 美元,估計 AirPods Lite 定會在 129 美元以下。當然,蘋果除了開發新入門產品的選項外,也可直接將舊的 AirPods 2 降價至 99 美元水平,從而直接跟其他入門級無線耳機競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