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EO 暗示 Fortnite 將於 2023 年回歸 iPhone?

Fortnite

在 2020 年 8 月,Epic 因堅持要 Fortnite 加入第三方付費支援,最終被蘋果從 App Store 下架,然後引起一連串的訴訟。而在 12 月 31 日,Epic CEO Tim Sweeney 在 Twitter 發帖文提到 “Next year on iOS!”。雖他沒有詳細說出什麼計劃,但誰也猜到他談的應該是 Epic 力作 Fortnite 將於 2023 年回歸 iPhone。

Fortnite Battle Royale

Epic CEO Tim Sweeney 在去年 12 月接受訪問時提到如果這是取得勝利所必需的,他將與蘋果公司抗爭到最高法院。他指為了得到東要的東西,他們會一直戰鬥下去。不過,同時表示如果蘋果願意解決這個問題,今天就會解決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