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觀察日記《Derm Diary》進階版限時免費

Derm Diary banner

你知道你的膚色可以反映出你的健康狀況嗎?但這需要你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持續觀察,而《Derm Diary》不僅是一個可以讓你達成這項目的的應用程式,它還能讓你將觀察結果分享給他人,如你的主治醫師,讓對方也能夠清楚你的身體狀況,從而進行更準確的診斷。現在《Derm Diary》的進階版內部購買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解鎖後將能完全啟用程式的所有功能。

Derm Diary icon

《Derm Diary》的內部購買為買斷制,目前免費索取後即可建立無限的皮膚日記。具體的索取方式就是點擊應用程式內部右上角的設定按鈕,並進入「Upgrade to Derm Diary」頁面即可看到購買選項。

  • 應用名稱:Derm Diary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