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蕃茄鐘計時器《專注時間小狐狸》限時免費

e9c727f93a4f11a5b7cbdceebac9a5c9

蕃茄鐘計時器很多人也用過,《專注時間小狐狸》今天限時免費!它是一套非常有趣的另類蕃茄時鐘。

你是不是每次玩手機都跟自己說,我就玩 5 分鐘,再玩 5 分鐘,再玩五分鐘,最後發現一整天就過去了?要是把這五分鐘換成讀書,學習或者是工作呢?打開【專注小狐狸】程式,馬上跟著行走的小狐狸開始五分鐘的旅程,無論是讀書、學習還是工作,事實上,只要開啟開始的五分鐘,就可以沈浸式學習很久。所以,重要的是開始,哪怕每次只有五分鐘。

你專注的時間越長,小狐狸走的路程也會越長,只需從這一刻開始,和小狐狸一起,每天堅持五分鐘,和拖延症 Say no!

  • 應用名稱:專注時間小狐狸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