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9 美元 好評健康與健身工具《FitnessView》進階版限時特價

FitnessView banner

《FitnessView》是一款能與 Apple Watch 的「活動記錄」和「健康」應用程式整合,讓使用者以不同的方式查看自己的健康與健身資料的工具。目前應用程式內部的進階版買斷選項正從原先的 29.99 美元特價至 9.99 美元,讓你只需付費一次就能永久使用進階功能。

FitnessView icon

透過解鎖《FitnessView》的進階功能,你能設定的目標數量將不再受到限制,並可啟用 Apple Watch 複雜功能以及主畫面小工具。

  • 應用名稱:FitnessView.健康儀表板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