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潛行動作遊戲《Dishonored》PC 版限時免費

Dishonored 1

Epic Games 今日開放知名潛行動作遊戲《Dishonored》與結合即時戰術與第一人稱射擊遊戲《Eximius》的限時免費下載,直到 2023 年 1 月 6 日 0 時以前,玩家皆能在該平台索取並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Dishonored 1

Dishonored

《Dishonored》有著靈活的戰鬥系統,可結合超自然技能、武器與獨特工具,以各種創意手法殲滅目標。在黑暗掩護下追捕敵人,或拔出武器無情地擊殺對方。每項任務結果都取決於玩家在遊戲中的選擇。

Eximius

《Eximius》結合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戰術玩法和即時戰略遊戲的戰略決策。遊戲以 5v5 的團隊戰鬥作為特點,玩家可以在末世城市環境中對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