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華為智能手錶竟量度出香腸有「心跳」?

watch susage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智能手機測試的影片,當中使用 Apple Watch 及疑似華為智能手錶(Huawei Watch GT 3)對一條大香腸進行測試。Apple Watch 顯示無法測量,但華為卻顯示心率為 82 次/分,血氧達 91%。大香腸當然沒有可能有心跳吧?不少網民也對此感到驚奇。

sausage

322397297 547699277374426 5675763246538246504 n

據內地傳媒《藍鯨財經》引述華為官方回應,指華為智能手錶是透過光學感測器收集的光信號進行測量,非活體(生物)的情況下,把手錶置於紙盒或水果毛巾等物質上,極小的概率可能會誤判為人體信號。

報道指,華為將會不斷改善演算法,提高檢測準確度,未來或會推出更新改善產品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