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一月份免費遊戲 《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入選

PS Plus January 2023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 PS Plus 的一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其中包括了知名的動作冒險遊戲《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開放世界多人遊戲《Fallout 76》以及好評獨立冒險遊戲的續作《Axiom Verge 2》。本次活動預計將從 2023 年 1 月 3 日起持續至 2 月 6 日。

PS Plus January 2023

《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 PS4、PS5

一段翻轉銀河系的冒險故事,就在 Respawn Entertainment 出品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等著你。一名孤立無援的小學徒必須完成自己的訓練,學會強大的新原力技能、掌握光劍之道,同時還得隨時小心帝國的魔爪

1556918

《Fallout 76》| PS4

從踏出76號避難所那刻起,開始投入引人入勝的主任務線,一步步揭露西維吉尼亞的祕密。新來的鄰居打算重建此地,你可以選擇與其交好或是背叛,然後透過此地居民的眼睛認識阿帕拉契。

thumb 1920 927080

《Axiom Verge 2》| PS4、PS5

探索一個類似地球的世界,邂逅古代某一高科技文明的遺跡。侵入機器系統,直面龐然大物,借助遙控無人機進入隙界——這裡是另一個實界,但與外部實界緊密相連,不過也有各種危險。要想生存下去,就必須找遍兩個實界的角角落落,發現必要的隱藏物品和升級。

6mR1jhCsiHjE1rkI7bQuf1gs.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