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獨立遊戲《SOULVARS》首度限時特價

SOULVARS banner

今年初上市的《SOULVARS》是款以點陣風呈現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自上市後獲得不少好評,並且也在本月推出了繁體中文更新,現在更是首度推出了限時特價活動,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降價至 2.99 美元。

SOULVARS icon

《SOULVARS》的主線故事長度大約在 14 至 20 小時,但要素之多,要想完全攻略遊戲就得多花數十個小時。遊戲的故事設定在一個能將靈魂等概念變換為資訊的現代世界。但作為代價,異形在各地到處出現並威脅了人們的性命,主角們所持有的靈魂驅動器能將靈魂轉化為資訊並對抗異形,他們為了驅除街上的異形而來到了這個城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