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evered Steel》限時免費

Severed Steel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evered Steel》,遊戲在 12 月 29 日 0 時以前將維持免費,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Severed Steel 1

《Severed Steel》具有流暢的特效系統、可破壞的立體像素環境、超多射擊時間、獨特的單手主角。你將扣下板機、穿上鋼指靴,對抗上層建築的壞人。結合飛簷走壁、下潛、翻身、滑行等技巧,打倒所有敵人吧。

《Severed Steel》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