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買的 iPad 究竟是哪一款?調查報告的結果令人意外!

ipadfamily

iPad 產品線主要有 iPad 入門版、iPad Air 及 iPad Pro,而當中最多人買的 iPad 會是哪一款?不少人認為是入門版的 iPad 最多人選用,因為價格低廉,學生最愛。美國消費者研究組織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 調查 2022 年 7 月至 9 月的 iPad 銷售情況。

ipadfamily

當中發現選 iPad Pro 的人士佔 44%,而 iPad Pro 12.9 略較 iPad Pro 11 多一些。而售價最低,不少學生也愛用的 iPad 10.2 入門版則佔 26%,至於介乎 iPad 入門版及 iPad Pro 之間的 iPad Air 則佔 19%。而 iPad mini 則只有 7% 人選用。

cirp ipad q3.png

另外,選 WiFi 或是流動數據版本方面,可算是「一半一半」,WiFi 版跟流動數據版也差不多。而 10 月開售的第十代 iPad 10.9 出現後,也許會對 iPad 10.2 帶來一點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