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充滿通知工具《Full Power Battery+》內部購買升級限時免費

Full Power Battery banner

《Full Power Battery+》是一款相當簡單的工具,它的唯一作用就是使正在充電中的 iPhone 在充電至 100% 時發出通知,讓你知悉。而目前 app 內的內部購買項目正開放限時免費,有此需求的使用者不妨下載並升級。

Full Power Battery icon

《Full Power Battery+》共具備 2 種模式:第一種、不需要購買升級,只要將 app 開啟,並維持螢幕恆亮,再連接電源。當 iPhone 充電至 100% 以後,螢幕就會開始閃爍、裝置振動並發出聲音通知;第二種、需要內部購買升級,此模式可以在背景運作,並於 iPhone 充電至 100% 時發出通知提醒,並且支援自訂通知鈴聲。

  • 應用名稱:Full Power Battery+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