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自由上網 這家航空公司將於 2023 年為乘客提供免費 WiFi

air

現時不少航班已能提供收費上網服務,但 2023 年開始,飛機免費 WiFi 不再是夢!來自《華爾街日報》 的報導指 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將於 2023 年初為乘客提供免費 WiFi,現時已開始測試,從特定航班選取乘客試用相關服務。今年 3 月,達美航空已宣佈在 2022 年終會為所有民航機配備 WiFi 網絡,讓乘客就像在家中上網般找到 WiFi。

flight

預期,達美航空為客戶提供免費 WiFi,可成為吸引客戶選搭其航班的一項吸引優勢。在 2021 年開始,達美航空透過 Viasat 作為其 WiFi 供應商,每裝置的上網費為 5 美元。如果達美的「飛機免費 WiFi」能成功吸引客戶,估計未來其他航空公司也可能會考慮仿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