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Training Club 登陸 Netflix串流平台

nike training club

為了讓所有運動員能更輕易接觸健身運動,由 2022 年 12 月 30 日開始,Nike 與 Netflix 合作推出 Nike Training Club 運動影片供用戶於 Netflix 串流平台上即時觀賞。 Netflix 全球超過 2.23 億的用戶將能自由點播 NTC 影片,適合各種訓練程度,課程只需簡單器材或無需器材,包括瑜伽和高強度訓練;每個運動課程包含數集,影片內容分成兩部分,合共超過 30 小時,支援 10 種語言。

ntc netflix

Nike 將於 2022 年 12 月尾推岀5個運動課程,其餘課程將在 2023 年上架。用戶將能自由點選各種運動計劃,或可按訓練類型和所需時間選擇不同運動影片,新計劃將在 Netflix 上推出定制的 Nike 系列,用戶亦可搜索「Nike」找到相關影片內容。 NTC 專為每個人和每個身體打造,是終極的訓練夥伴,提供出色的指導、靈感與動力,幫助所有運動員實現健身目標。 Netflix 系列內的 NTC 運動課程由十多位 Nike 的世界級教練指導,包括 Kirsty Godso 和 Betina Gozo,希望透過計劃為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帶來運動的樂趣,連繫每一位運動員及幫助發展體育的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