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皮埃爾抓捕大盜 iOS 版《迷宮大偵探》歷史新低價

Labyrinth City banner

《迷宮大偵探》改編自日本 IC4Design 大熱插圖繪本《迷宮大偵探皮埃爾》,由法國 Darjeeling 工作室研發完成,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冒險解謎遊戲。遊戲目前正在 iOS 平台推出歷史新低的特價活動,自原先的 4.99 美元降價至 2.99 美元。

Labyrinth City icon

著名的迷宮大偵探皮埃爾先生最近又有新案子了。收藏於歌劇市博物館的迷宮石被江洋大盜 X 先生偷走了! 這東西會將整個城市變成一個巨大的迷宮,這注定會釀造一場悲劇。為了尋回丟失的迷宮石,皮埃爾已經踏上了抓捕 X 先生的道路。繞過層層阻礙,穿過艱難險阻,大偵探勢在必得。

或許你會問「這的確是個精美可愛的解謎遊戲,但挑戰性在哪呢?」好問題!在迷宮中,雖然只有一條正確的路可以通向出口,但卻有著數不清的路徑,部分會包含隱藏的寶藏和有趣的小遊戲。探索時請務必多多觀察,你一定會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

  • 應用名稱:Labyrinth Cit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