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osater 最新力作 好評塔防遊戲《DungeonSquad》聖誕特價快閃進行中

DungeonSquad banner

曾推出《Dungeon Maker》與《Dungeon Defense》的開發商 Game Cosater 在今年推出了最新作品《DungeonSquad》並獲得好評,而目前因應聖誕佳節,遊戲正推出 6 折限時特價,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降至 2.99 美元,特價預計僅會持續 1 天,玩家們敬請把握機會。

DungeonSquad icon

因無數勇者們的侵略,副本已成廢墟,魔界也遭受破壞。你為了重建魔界,需要侵略勇者們的根據地。在那裡,恢復魔界的力量,並擊敗光之軍隊。

你要獨自入侵已被光所支配的星球。擊敗勇者,並以他們為祭品,召喚出怪物作為你的夥伴,同時也要從勇者身上奪取裝備來武裝。得到強大的力量,就可以獲得魔界之魔神們的祝福。接合魔神與怪物的力量,壓制巨大的勇者軍團。

  • 應用名稱:DungeonSquad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