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螢幕出現神秘橫線 蘋果指不是硬件問題

d3d63344e05e0a1bcf0890d1e17068fc

近日,在 Reddit 討論區不少人也表示 iPhone 14 的螢幕離奇出現一些神秘橫線,甚至一些是由幾行不同顏色的橫線組成的粗線。

iphone14 screen3.jpg

有網民指在 12 月 9 日才拿到 iPhone 14 Pro Max,有時當 iPhone 啟動後會看到這條線出現,但不是每次也有,而且有時只有1條,有時則有多條,橫線似乎是隨機出現。一些網民指看影片後而螢幕待關時會較易出現這橫線。另外,也有網民指出,每次開機看到蘋果 Logo 時就會出現。

面對這些問題,不少人也向 Apple Store 求助,得到的回應是這問題不是硬件問題,而是 iOS 的問題,因此需要等待軟件更新解決,預計快會推出。

暫時,這問題可能是因為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 Always-On Display 所引起,一些人試過關閉 Always-On Display 功能就解決問題,有些則重置 iPhone 可解決問題。估計,除了等待 iOS 更新,暫時未有完整的解決方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