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版《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歷史新低價

DRAGON QUEST BUILDERS banner

由 Square Enix 所發行的好評方塊角色扮演遊戲《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自今年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推出後,現在正以歷史新低的價格販售中,遊戲從原先的 27.99 美元特價至 15.99 美元,喜愛的玩家別錯過囉!

DRAGON QUEST BUILDERS icon

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扮演有建造能力的傳奇建造者。阿雷夫嘉爾德王國因為萬魔的統治者——凶惡恐怖的邪惡龍王——而陷入黑暗中。讓我們一同經歷這趟傳奇冒險,拯救阿雷夫加爾德王國吧。

你將會遇到史萊姆、魔像、巨龍以及其他魔物。玩家熟悉的各式《勇者鬥惡龍》魔物將威脅人類的存亡。製作武器、打造防具並和魔物們作戰以保衛你的基地。使用你的建造能力和智慧在動作戰鬥中迎戰駭人魔物。

  • 應用名稱: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