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 Netflix 密碼共享將於 2023 年終結

netflix main

對於 Netflix 密碼共享,該公司早前曾表示多達 1 億位觀眾將帳戶密碼跟朋友或家人共享,而他們並非同住,並預告將會作出對應措施。《華爾街日報》報導指 Netflix 開始終結密碼共享後,會同時考慮到消費者的強力反對,因此 Netflix 會考慮分階段逐步減少密碼共享以作測試「水温」。

netflix

報導指為了打擊 Netflix 密碼共享,Netflix 更曾經考慮過「內容播放按次收費」,從而減低用戶共享密碼的意圖,但知情人透露 Netflix 已放棄了這想法,改為保持更簡單的介面形式運作。

目前仍未得知 Netflix 打算如何對抗密碼共享,但 Netflix 共享帳戶的規則很明確,就是只限於同住者,因此可透過 IP Address 或裝置的 ID 等資料來規範。

由於 Netflix 在 2022 年第一季出現訂閱用戶倒退,這是十年以來首次出現負增長的情況,該公司指 Netflix 密碼共享是其中一個原因。因此 Netflix 正著手阻止「負增長」情況持續出現。除了打擊密碼共享外,Netflix 早前推出月費更低的廣告版本,希望以更低的月費價格吸引一些用戶轉用,從而保持用戶增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