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分享 Netflix 密碼可能違法

Netflix 2

不少人也會共享 Netflix 密碼,不過英國政府機構知識產權局在周二(12 月 20 日)表示這種做法違反了版權法。在英國,不少非同住的人也在分享他們的 Netflix 帳號﹐雖然這違反服務協議,但 Netflix 從未表示會在這種情況下採取過法律行動。此後,知識產權局將網站上提及共享密碼的內容刪除。不過,知識產權局一位發言人表示,局方對共享密碼的立場沒有改變,並指這既是刑事案件也是民事案件。

netflix

發言人指在密碼共享的情況下,刑法和民法中有一系列規定可能適用,有了這些規定,服務提供商將在需要時通過法院採取行動。當然,現時在英國沒有一家串流媒體公司表示會有這種措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