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微軟有意收購 Netflix

netflix 1

路透社報導指 Netflix 是微軟在 2023 年收購的對象之一,而且雙方在一些領域的想法也一致,例如 Netflix 已開始進軍遊戲市埸,從而擴大版圖。另外,微軟現時的行政總裁 Brad Smith 本身也是 Netflix 董事會成員之一,因此收購 Netflix 不是沒可能的事。

netflix

現時微軟的市值達 1.8 億美元,比 Netflix 大 13 倍,而且現金流高達 633 億美元,因此收購 Netflix 是可負擔。事實上,今年 1 月,微軟宣佈 690 億美元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是遊戲界史上最高金額的收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