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問題多 蘋果突然抽走 iOS 16.2 Home 架構升級

ios16 home main

在 iOS 16.2 中,用戶可透過家居 App 升級整個 Home 架構,官方表示升級後會令家居智能裝置的反應及穩定性提升。不過,有一些用戶卻出現問題,甚至升級 Home 架構後無法再操控 HomeKit 裝置。今天,蘋果突然抽走 iOS 16.2 Home 架構升級,用戶已無法再進行更新。

ios 16 home app

蘋果尚未對抽走升級 Home 架構一事有任何回應,但觀乎網上的討論,應該是一些用戶升級 Home 架構的過程中出現各種問題,無法順利完成。另外,升級後出現一些 HomeKit 裝置消失的情況。還有一些用戶表示升級 Home 架構後無法跟其他用戶作分享。

homekit update

估計,也許要等 2023 年的 iOS 16.3 才可能修正有關的問題,或要待明年 2 月至 3 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