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9 美元 《Email Me》筆記應用終身版限時大降價

Email Me banner

要想在旅途中紀錄想法、待辦事項或後續行動,為自己發送電子郵件不失為一個方式。而這款《Email Me》就是為了讓你能快速達成前述的行動,該 app 不僅支援分享選單、Siri、小工具,也可在 Apple Watch 上單獨使用。另外,app 內的終身高級授權原先要價 29.99 美元,目前則是特價只要 9.99 美元即可購得。

Email Me 01

升級以後,你就可以無限地發送電子郵件,不管你是要發送連結、文字、圖像,甚至是錄音都可以,全憑你的喜好。

  • 應用名稱:Email Me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