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幻影旅團剛要大顯身手 《Hunter×Hunter》作者再傳難以負擔週刊工作

《Hunter×Hunter》的作者冨樫義博一直以來飽受腰痛所苦,時常無法工作,也導致漫畫頻頻休刊,對讀者而言就是且看且珍惜。近期《Hunter×Hunter》再度恢復連載,並且劇情快速帶入幻影旅團的部分,讓不少讀者欣躍不已。但這份雀躍的心情恐怕無法持久,因為冨樫義博再傳身體不適,且這次將會直接影響未來漫畫後續的刊登形式。

hunter

近日 Twitter 上傳出一張圖片,圖片來源據稱是週刊少年 Jump 雜誌,只見到雜誌編輯部在一頁的篇幅中,說明冨樫義博所創作的《Hunter×Hunter》自 401 話開始,將不再以週刊的形式刊登,而具體的連載方式會在未來公開。

167161104224

文內除了說明此決定的原因是考量到作者的身體狀況之外,也表示雜誌會持續支持作者,直到漫畫完結為止。但網路上對於這張圖片的真偽莫衷一是,具體情況如何仍有待官方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