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智能心電血壓手錶 HUAWEI WATCH D

08404e0a403f731b220abf99442137e7

華為今天發佈全新 HUAWEI WATCH D 智能心電血壓手錶,在輕巧的手錶內加入創新微型氣泵及雙層窄氣囊設計,首次將血壓測量技術融合到手錶上,讓用戶能夠時刻管理個人的健康狀況,簡單方便;產品採用2.5D立體弧面玻璃錶面,靈動美感躍然腕間,簡潔有序的雙按鈕設計,搭配高硬度鋁合金中框,勾畫出柔和精緻的輪廓。

HUAWEI WATCH D 7

創新硬件達致醫療級精準測量

HUAWEI WATCH D 採用創新微型氣泵,面積約為一毫硬幣的大小,能夠輕鬆置於精巧的錶身內。氣泵加壓範圍最高可達到 300mmHg,確保可測最高血壓達到 230mmHg,與傳統血壓儀測量範圍相同;產品採用雙層窄氣囊設計,當氣囊充氣後,雙層氣囊鼓脹後能夠更貼近手臂,增加貼合度和壓迫效果,能夠更精準地測量脈搏變化。

HUAWEI WATCH D 3

HUAWEI WATCH D 在錶帶設計方面亦考慮周全,在血壓測量過程中氣囊因充氣而膨脹或會令錶帶變形,導致佩戴貼合度發生變化,增加測量結果誤差。為了降低錶帶變形帶來的誤差,產品採用夾層式抗拉錶帶,內置高分子抗拉材質,增加錶帶穩定性,減少充氣過程中錶帶變形的情況;產品同時採用了精鍛不銹鋼蝴蝶釘扣設計,用戶只需在第一次測量時調節錶帶長短即可長久使用,避免因反覆調節錶帶長度而影響佩戴鬆緊度及測量準確性。

HUAWEI WATCH D 採用 0.01mmHg 高分辨率壓力感應器,能精準地反映脈搏壓力變化。低流阻氣路設計亦能夠實現誤差在 ±3mmHg 內,精準程度達到醫療級別。另外透過 128Hz 即時回饋式壓力控制,能夠根據回饋壓力適時調整充氣流量,實現低抖動線性升壓,確保血壓測量結果更準確。

HUAWEI WATCH D 的血壓測量技術是華為基於 6 年來的技術積累、20 多項演算法相關專利、以及超過 15,000 項人體資料驗證的成果,是華為在健康研究領域的重大突破。

HUAWEI WATCH D 6

全面護航 時刻守護用戶健康

除了血壓測量外,HUAWEI WATCH D 亦支援多項健康管理功能,讓用戶能夠一錶在手就能輕鬆管理身體狀況。HUAWEI WATCH D 內置 ECG 高性能感應器,實現精準心電圖測量;支援全天候心電偵測,一旦發現心率異常,將及時提醒用戶進行心電圖測量,全力守護心臟健康。

HUAWEI WATCH D 同時支援持續血氧飽和度偵測功能,提供 24 小時智能偵測血氧飽和度,實現低血氧水平自動警告,讓用戶時刻了解自身的血氧變化,瞭解當下的身體狀況。產品亦支援全新升級的 HUAWEI TruSeen 5.0+ 技術,再配合專業光學元件及處理器、以及先進的 AI 的演算法,實現全天候心率偵測。假如發現心率過高或過低的情況,系統會自動發出提醒,守護用戶健康。

HUAWEI WATCH D 搭載 HUAWEI TruSleep 2.0 睡眠偵測技術,能夠進行睡眠分期偵測,即時心率偵測,睡眠呼吸偵測等功能,對睡眠質素進行深度評估,繼以準確識別入睡困難、淺層睡眠、夜間易醒、早醒、多夢、作息不規律等 6 大類典型睡眠問題,並提供個性化助眠服務以及 200 多項睡眠改善建議,指導用戶以最科學健康的方式進行睡眠。 同時,產品亦配備 HUAWEI TruRelax 功能,能夠為用戶提供 7 天 24 小時的壓力偵測。當壓力過高時,系統將提醒你通過呼吸訓練釋放壓力,適時調節自身狀態;產品同時提供了多款即時緩解壓力方案,協助用戶在適當時候減壓。

另外,HUAWEI WATCH D 內置溫度檢測感應器,能夠精準檢測手腕皮膚溫度,系統亦會在用戶體溫異常時給予提示。華為的運動健康應用程式亦新增「體溫」卡片,呈現用戶體溫資料,並於異常情況下用不同顏色展示,讓用戶能夠輕鬆識別各種情況。

7 天續航力

HUAWEI WATCH D 配備了豐富且強大的運動功能,提供多達70種運動模式,包括跑步、跳繩、單車機、划船機等,同時還支援 6 項日常運動智能識別,配合高精度 GNSS 定位晶片,精準記錄用戶的運動軌跡。

HUAWEI WATCH D 8

續航力方面,HUAWEI WATCH D 在智能典型模式下能夠支援 7 天的續航時間,保證用戶能夠全天候佩戴、連續使用,即使睡眠時也可以持續偵測身體各項指標;產品更支援無線充電,讓用戶能夠輕鬆充電,為健康持久護航。

HUAWEI WATCH D 由 12 月 20 日起於零售商包括 HUAWEI 沙田新城市廣場體驗店、1010、csl.、HKT、百老滙、豐澤、蘇寧及衛訊發售,備有曜石黑配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1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