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 EverNote 離線筆記新功能

evernote icon.jpg

近日,EverNote 為手機版加入離線筆記功能,讓用戶能夠無須上線也可隨時讀取重要的筆記。有時,我們去外國旅行,將一些重要文件放在 EverNote,但需要用到時卻發現沒有 4G /5G 訊號,因此無法使用。而 EverNote 近日為用戶加入「離線筆記」Offline Note 功能,讓用戶可選定筆記下載到手機,隨時隨地查閱。

evernote

離線筆記 Offline Note 教學

使用最新版本 EverNote App,在選單可看到名為 “Offline” 一項功能。

Evernote offline01

進入 Offline 分頁後,首次使用可按 “Manage Offline Notes” 。

Evernote offline02

用戶可從這裡找出自己的筆記,選取功能按鈕即會進行下載,將筆記離線儲存。

IMG 6309

整本筆記設定成離線

如果用戶將一些重要的筆記也集中在指定的筆記簿中,那麼選 Notebooks,再按 Manage Offline Notebooks,再將整本筆記放進去 Offline 即可。注意,如果你的筆記簿內的筆記容量太大,這可能會佔去不少儲存空間。

IMG 63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