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極度好評平台解謎遊戲《LEGO Builder’s Journey》限時免費

LEGOBuildersJourney 6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12 月 23 日 0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平台解謎遊戲《LEGO Builder’s Journey》,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LEGOBuildersJourney 6

《LEGO Builder’s Journey》是一款獨具氛圍的幾何解謎遊戲,有時候我們需要聽從指引……有時則需要打破規則。花點時間倘佯在樂高積木的詩意世界中,嘗試自由形式的解謎。故事高潮迭起,也有挑戰與慶典。

透過驚人的光線追蹤等技術,樂高積木世界以史上最忠實的面貌活靈活現地躍然於螢幕上。

《LEGO Builder’s Journe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