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聖誕特效登場 同場加映下雪聊天室

LINE holiday 2022

今年的 LINE 聖誕特效終於登場囉,直到 12 月 26 日 10 時以前,使用者只需要在 LINE 聊天室中輸入關鍵詞彙,就能讓熊大、兔兔、莎莉出現在聊天室。此外在 12 月 26 日,還能夠在聊天室內享受下雪特效,為冬季增添氣氛。

LINE holiday 2022

在 12 月 26 日 10 時以前,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聖誕」、「耶誕」或「禮物」,就能夠呼喚出熊大、兔兔與莎莉。需要注意的是要想看到特效,使用者的《LINE》版本必須要符合 iOS 版 9.15.0 以上、 Android 版 10.2.0 以上 (且 Android OS 7.1 以上)、 電腦版 5.19.0以上才能啟用。

啟用聊天室下雪特效的 iOS 版與 Android 版的版本條件相同,預計會在 12 月 26 日 00:00 至 23:59 期間出現;電腦版則需要 4.8.0 以上版本,下雪期間為 12 月 26 日 10:00 至 12 月 27 日 09: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