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SE 4 計劃可能取消

iPhone 14 Pro usb c

現時的 iPhone SE 3 在 2022 年 3 月發佈,外界原本預期 2023 年會有另一款 iPhone SE 4 推出。不過,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iPhone SE 4 計劃可能會取消又或者延期至 2023 年。

iphonese

郭明錤最新調查指出,Apple 可能將取消或延後預計在 2024 年量產的 iPhone SE 4 計畫。他認為這是因為中低階 iPhone 出貨持續顯著低於預期 (如SE 3、13 mini、14 Plus),加上 iPhone SE 4 改採全螢幕設計勢必會導致成本/售價上升,故 Apple 可能需要重新審視 iPhone SE 4 的產品定位與投資報酬率。此外,降低不必要的新產品開發費用也有助於公司應對 2023 年全球經濟衰退的挑戰。

外界預期,iPhone SE 4 會改用全螢幕設計,即 Touch ID 不會放在螢幕下方,提升螢幕可用空間。暫時未能確定會否有 Face ID,因為換全螢幕也可改用電源鍵作 Touch 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