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5 使用 Qualcomm X70 Modem  自家 Modem 仍在開發中

5g

蘋果一直想自行開發 5G Modem,這是公開的秘密,DigiTimes 報導指蘋果自家 5G Modem 仍在發中,但明年的 iPhone 15 仍會使用 Qualcomm 的 5G Modem,傳 iPhone 15 會使 2022 年 3 月發佈的 Qualcomm X70 Modem 及射頻系統也使用上 5G AI 處理器,動態最佳化傳輸與接收路徑。實現 10Gbps 下載速度、超低延遲等功能,能源效益更會提升 60%。

Apple 5G Modem

早在 2021 年 11 月,外界預期蘋果可在 2023 年用自家 5G Modem,而 Qualcomm 也表示到了 2023 年,只有 20% 的 iPhone Modem 是由 Qualcomm 提供。不過,在 2022 年 6 月,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指蘋果的自家 5G Modem 開發進度未如預期,因此 2023 年的 iPhone 仍會使用 Qualcomm Modem。

x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