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第一人稱射擊《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限時免費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知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本次限時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12 月 22 日 0 時,在此之前索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1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的遊戲背景設定在平行時空的 1960 年代,探索這個由老敵人掌權的陌生世界,他們改變並扭曲了玩家所熟知的歷史。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