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點擊冒險遊戲《Broken Sword》限時免費

Broken Sword 1

目前在 GOG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點擊冒險遊戲《Broken Sword》,並且只要在 12 月 22 日 22 時以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Broken Sword 1

化身為身在巴黎的美國人 George Stobbart,你在這裡遭遇到了一件怪事,一名演奏手風琴的小丑抱著一個公事包衝出咖啡廳,俄頃你卻遭遇爆炸,被狠狠地吹飛到空中,並捲入這起全球性的險惡陰謀。

在那個公事包中的,是一份被嚴加看管的中世紀聖殿騎士手稿,你必須揭露這個秘密,同時從聖殿騎士的邪惡計畫中拯救世界。

《Broken Sword》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