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訂 MacBook Pro 送貨變「狗糧」?花 15 小時找客服退款不果

7b746823cde6ff56abd86e75ea6f6806

在歐美地區,Amazon 網購是生活的一部份,但一名 61 歲的英國男子 Alan Wood 卻遇上人生中最不愉快的網購經歷。這位退休 IT 經理在 11 月 29 日於 Amazon 訂了一台 MacBoo Pro 作為女兒的禮物,但 Amazon 送貨時卻只收到 2 盒狗糧,令他非常生氣。

Amazon

起初,他仍很有信心能夠取回價值 1000 英鎊的 MacBook Pro,但當他向 Amazon 的客服查詢後,竟得到「無法幫助」的回應。Amazon 客服表示必須要將 MacBook Pro 交回才可獲退款,但 Alan 只收到「狗糧」,沒有收到 MacBook Pro,因此無法「交回」。Alan 花了超過 15 小時跟不同的 Amazon 部門經理救助,但他指每次對方也拒絕聽他的意見。

事件經報導後,Amazon 發言人指已經直接跟該客戶接觸及致歉,並已全額退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