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開 AirTag 最新 Firmware 的更新詳情

airtag5 1

早前,蘋果向 AirTag 推送 2.0.36 Firmware 更新,不過當時沒有說明內裡的改變。今天,蘋果在支援網站列出 AirTag Firmware Update 2.0.36 的更新詳情,當中解決了 Accelerometer 在某些情況下無法啟動的問題。

airtag

另外,值得一提,早前的 2.0.24 更新有較多的改變。例如容許「精準尋找」幫忙找出不明來歷的 AirTag 正跟隨用戶移動。另外,AirTag 若跟擁有者分開,而跟隨著另一位 iPhone 用戶走,這時該 iPhone 用戶會收到通知,而 AirTag 會發出聲響,提示對方有 AirTag 正跟隨著他。

以往不少人希望使用 AirTag 當作追蹤器或反偷竊裝置,但隨著多次 Firmware 的更新後,AirTag 已無法在別人不知情下靜靜進行追蹤。如果對方同樣使用 iPhone,被不明來歷的 AirTag 追蹤時很容易被發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