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57% Twitter 用戶投票贊成他下台

elon musk

馬斯克發起投票問 Twitter 用戶他應否下台,有超過 1700 萬人已投票,當中顯示 57.5% 用戶贊成他下台,而 42.5% 則反對。雖然馬斯克尚未回應,但以往他發起投票後,很多時也會兌現結果。他在舉行投票之後,發帖文指大家要注意想要什麼,這可能會成真。

elon musk 1

投行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員 Dan Ives 表示,投票結果相信會令馬斯克下台,而馬斯克顯然無法平衡同時管理 Twitter、Tesla 及 SpaceX。他接手 Twitter 後作出了很多爭議性的決定,令很多廣告商也離開 Twit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