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宣佈嚴禁貼 FB、IG 連結 違者會被永久封鎖

Twitter

今天 Twitter 宣佈不再容許在 Twitter 貼出 Facebook、IG 等社交平台的連結。另外,也不容許透過短網址再轉址到社交平台也不可以。

Twitter Black

此外,follow me @username on Instagram 或 check out my profile on Facebook – facebook.com/username 這類也不容許。

不過,Twitter 同時表示接受付費廣告來宣佈其他社交平台。

如果違反有關政策,初犯 Twitter 可能會要求刪除一條或多條推文,甚至是暫停帳戶。如續違規,則可能會永久停止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