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訴訟】蘋果向 MacBook Pro 蝶式鍵盤受影響人士賠償 5000 萬美元

9 tips for macbook butterfly keyboard free repair 00

今年 7 月,蘋果同意向 MacBook Pro 蝶式鍵盤集體訴訟人士提供 5000 萬美元作和解費用,而近日,受影響人士已收到蘋果透過電郵方式提出賠償,賠償金額按用戶的維修次數而定,曾經付費維修兩次或以上者,最高可獲 395 美元的賠償。

macbook pro 2018 butterfly keyboard can prevent dusk 01

這次集體訴訟的人士是購買 2015 年至 2019 年生產的 MacBook ,當年蘋果為了令 MacBook 變得更薄,所以才推出「蝶式鍵盤」。不過,由於其設計上缺點,除了令鍵程變短外,更容易出現損壞的情況。

2019 年,蘋果終於在當時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16 吋版本改回「剪刀式」技術,那就是 Magic Keyboard,而推出過兩代的蝶式鍵盤就正式告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