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極度好評開放世界冒險解謎《沙貝》限時免費

EGS Sable 1

今日 Epic Games 送出的遊戲是好評的開放世界解謎冒險遊戲《沙貝》,沙貝是遊戲中主角的名字,你將與其一同踏上獨特而又令人難忘的旅程,穿越廣袤無垠的沙原,走過一處又一處迷人地景,邂逅飛船殘骸和古老的奇觀,完成滑翔,完成你的成人儀式。

EGS Sable 1

騎著浮空機車探索一座又一座沙丘,攀登壯闊的廢墟遺跡,結識其他的遊牧民族,探尋世間遺忘已久的秘密,認識面具之下真正的自己。

《沙貝》的美術風格獨樹一幟,原聲配樂由 Japanese Breakfast 創作錄製,伴你盡情徜徉探索。精彩世界等著你來發現。不要害怕。邁出這一步。

《沙貝》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