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多款使用 Apple Silicon 的外置螢幕

macdisplay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正開發多款使用 Apple Silicon 的新外置螢幕,當中包括新的 Apple Pro Dispaly XDR。估計 Apple Pro Dispaly XDR 最快也要跟新 Mac Pro 同時發佈,所以暫時預計 2023 年有望推出。

xdr

新的外置螢幕會配上 Apple Silicon 處理器,這樣的最大好處減少佔用電腦的處理能力。現時,蘋果的 Studio Display 使用 A13 處理器及配 64GB RAM,背後使用的正是 iOS。

而 Mark Gurman 指的「多款」外置螢幕,估計是不同的呎吋及定價的螢幕,現時 27 吋 5K Studio Display 的價格由 1,599 美元起,至於 32 吋 6K Pro Display XDR 定價由 4,999 美元起。不排除蘋果有意推出定價介乎兩款螢幕之間的產品,令 Apple 螢幕產品線更為完整。

macpro with 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