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已取消 M2 Extreme 的高階版 Mac Pro

macpro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已取消了 M2 Extreme 的高階版 Mac Pro。消息指原本 M2 Extreme 處理器是由 2 顆 M2 Ultra 整合而成,提供 48 個 CPU 核心 CPU 及 152 0個 GPU 核心。不過,由於面對生產過程的複雜性,而且成本高,因此蘋果最終決定不打算推出。

macpro

然而,Mac Pro 仍會有 M2 Ultra 的 Mac Pro 推出,M2 Ultra 最多可支援 24 個 CPU 核心 及 76 個 GPU 核心 ,RAM 最高支援達 192GB。然而,對比 2019 Mac Pro 支援最多 1.5TB RAM,某程度是「倒退」。

另外,Mark Gurman 表示新的 Mac Pro 會在越南生產,不像 2019 年 的 Intel Mac Pro 由美國製造。

現時,Mac 產品線只有 Mac Pro 尚未正式過渡 Apple Silicon,而 Mark Gurman 表示 M2 Pro 版 Mac mini 及 M2 Ultra Mac Pro 也正在積極測試,應該會在 2023 年發佈。而 M2 Pro 及 M2 Max 版的 14 吋/16 吋 MacBook Pro,估計會在 2023 年初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