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高度計工具《Altimeter & Precision》限時免費

Altimeter banner

《Altimeter & Precision》是一款簡約的高度計工具,他可以依照你所在 GPS 的定位資訊來判斷當前的高度,並可即時顯示所在座標,對於喜歡遠足或登山等活動的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不過這款 app 並未在香港 App Store 推出,使用者必須要透過台灣或美國的 App Store 帳戶方可下載。

Altimeter icon

這款 app 主打簡約設計,因此並沒有太多繁雜的功能。但也多虧這種設計,它在使用起來非常容易上手,不但沒有廣告,也不會收集使用者的資料。

  • 應用名稱:Altimeter & Precision
  • 應用類別:參考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