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去背神器 原價 US $9.99 《Remove Background》 限時免費

ad5a34c7ee004751e60af165e85726f0

《Remove Background》是一套限時免費中的應用,它最大的作用為圖像去背,而且效果比一般應用好太多!只需匯入圖片,它已基本上為你去除背照,留了一些給你 Refine 的空間,然後便可輸出 PNG 格式,解像度保留原來質素,效果相當細緻!不過,這個版本的去背功能每天只限使用三次,當然你刪除它再從 iCloud 下載回來就可再繼續無限個 3 次。

back

另外,除了去背,它更能夠組合拼貼圖片,數幅照片拼貼成一幅,再加入不同的美工素材,相當方便。

留意,《Remove Background》內有訂閱功能,可解像限制及有更多的素材下載,大家按需要決定吧!限時免費中,不訂閱也很好用,別錯過!

  • 應用名稱:Remove Background
  • 應用類別:工具
  • 限制:每天限用3次,另設訂閱機制。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