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Steam 平台《FIFA 23》限時免費暢玩

FIFA 23

Steam 本週末針對多款遊戲推出了限時免費暢玩活動,其中包括了 EA 出品的《FIFA 23》以及《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的多人連線模式。另外 Ubisoft 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PC 版亦有在 Steam 開放免費暢玩,有興趣的玩家趕緊下載來試試。

ss 55f92d533bc6acc5bf68020ee16a2f4740ffe31d.1920x1080

FIFA 23

HyperMotion2 技術帶來更真實的遊戲體驗。官方也新增了女子俱樂部球隊、跨界比賽等功能。在 《FIFA 23》 中體驗超過 19,000 名球員、700 多支球隊、100 個體育場和 30 多個聯賽的無與倫比的真實性。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多人連線模式

12 月 20 日前限時空降,免費遊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 2022》。 遊戲帶領玩家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全球威脅,而 141 特遣隊的經典特戰兵將載譽歸來。

New World

在這個驚險的開放世界多人連線遊戲中,到處皆是危險與機會,而你將會在這座超自然 Aeternum 島上打造全新紀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