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宣佈《Resident Evil Village》VR 版將以免費 DLC 形式發佈

Resident Evil Village VR

《Resident Evil Village》是 Capcom 旗下廣受好評的第一人稱恐怖遊戲,而遊戲也將在 2023 年 2 月 22 日針對 PS VR2 發佈 VR 版本,今日根據製作人神田剛的說法,該版本會以免費 DLC 的形式發行,換言之,只要玩家持有 PS VR2 裝置以及《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即可免費下載暢玩。

Resident Evil Village VR

據悉,VR 版本的《Resident Evil Village》可以體驗到完整的主線故事,並運用眼動追蹤功能,進一步提高畫面呈現效果;Sense 控制器可以實現直覺動作,像是舉起雙臂防衛、持槍向前準備射擊、分持兩把武器、填充彈匣為手槍裝彈、持刀砍刺攻擊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