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2 也可用 palera1n 推出全新越獄工具

ios16 1

Apple 一直致力於 iOS 系統上封鎖各種漏洞,也意味著要開發出能破解系統限制的「越獄工具」是愈來愈難。但在 2019 年,有開發者發現了 Apple 的 A5 至 A11 Bionic 晶片上存在著無法被修復的漏洞「checkm8」,近年來常被用作越獄工具的突破口,如現在開發團隊 palera1n 釋出的最新越獄工具,不但可以在 iOS 15 上應用,根據開發者的說法,甚至連最新的 iOS 16.2 也可以越獄成功。

ios16

不過由於漏洞的限制,只有搭載前述晶片的 Apple 裝置才能夠進行越獄,再加上 iOS 16 對這些晶片的支援度並不高。因此要想透過工具在 iOS 16 上完成系統越獄,所有 iPhone 中就只有 iPhone 8 和 iPhone X 可以達成。

另外團隊也警告,該越獄工具是出於實驗和開發目的而提供,並且越獄過程相當複雜,甚至還有些系統相容性的問題尚待修復。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Github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