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用戶升級 iOS 16.2 家居架構後 HomeKit 裝置失靈

homekit light

iOS 16.2 的 Home app 會為用戶提供升級「底層架構」的選項,將會提升用戶家居的效能,令智能家居變得更可靠。不過,這項更新並不是所有人也適用,部份 iOS 16.2 用戶在升級家居「底層架構」後,令 HomeKit 裝置無法如常操控,令一些用戶的升級變成「災難」。

ipad homeapp

綜合網上不同消息有 3 項建議:

- 升級架構前,必須將所有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裝置全部升級到最新版本,完成全部裝置的升級後才可以選擇升級「底層架構」。

- 升級架構後,部份品牌的 HomeKit 裝置可能要重新啟動,如透過關上電源後再重新開啟。

- 若家中有裝置不是 iOS 16.2 或以上,可能無法操控升級「底層架構」後的 HomeKit 裝置。

home upgra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