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製作冒險遊戲《Afterplace》現已於行動裝置好評登場

Afterplace banner

《Afterplace》是一款由前軟體工程師 Evan Kice 個人獨立製作的冒險遊戲,遊戲近日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體驗過的玩家對此款作品頗有好評,尤其對遊戲敘事手法和世界設計稱讚有加。

Afterplace icon

你將置身於一個巨大的開放世界,此處充滿了隱藏的秘密、寶藏和生物。你會在樹林裡跑來跑去,與怪物戰鬥,並與表面上陰暗的角色交談。不過請注意,你永遠不知道森林可能隱藏著什麼。並非所有的路徑都是鋪好的。迷宮和地牢隱藏在最隱蔽的角落。 《Afterplace》中沒有導航點。你必須開闢自己的道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