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6.2 正式登場 Siri 可辨識多用戶聲音

appletv4k 2022

今天,蘋果向 Apple TV 用戶推送 tvOS 16.2 正式版。這次 tvOS 16.2 最重要的改變就是讓 Siri 可辨識多用戶聲音。這功能早在 HomePod 已出現,現在 Apple TV 用戶也可整合不同用戶的帳戶,而 Siri 已懂得透過不同的用戶聲音來作出回應。例如可播放該用戶喜歡的音樂播放清單。

Siri Apple TV tvOS 16.1 2

另外,tvOS 16.2 也加入 Appel Music Sing 的支援,讓用戶可以透過大螢幕「唱卡拉 OK」。

此外,tvOS 16.2 也對 Home app 作出更新,提供新的架構,改進智能家居配件和 Apple 裝置之間的通訊可靠性和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