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親身拜訪 Sony 感謝其在 iPhone 攝影上的多年合作

iphone14pro cam91

Tim Cook 近日在日本,而最近在 Twitter 貼出一幅參觀 Sony 於熊本的技術中心,並感謝 Sony 員工向他介紹 iPhone 的一些攝影技術。

而 Tim Cook 在 Twitter 表示,Sony 在 iPhone 攝影上的合作已經超過十年,為 iPhone 創造領先世界的攝影傳感器。

timcook sony

早前,《日經》報導明年 iPhone 15 將會使用 Sony 最新的圖像傳感器,令每個 Pixel 也能加倍記錄細節,捕捉更多的光,令成像更為出色。此外,Sony 很可能會蘋果首款 Mixed-Reaility 頭戴式裝置提供 OLEDoS 顯示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