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兩部好評獨立遊戲行動裝置版

KRZ and 12 Minutes

Netflix 本週針對會員推出了由 Annapurna Interactive 出品的 2 款好評獨立遊戲《肯塔基州零號公路》以及《12 分鐘》,只要是 Netflix 會員即可於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暢玩,沒有廣告干擾以及內部購買項目。

KRZ and 12 Minutes

《肯塔基州零號公路》App Store | Google Play

在這個不可思議的冒險遊戲中,玩家將沿著一條祕密地底高速公路前進,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群。肯塔基州日夜交會的時刻,鳥囀變成了蛙聲蟲鳴,熟悉的道路也變得陌生,一不小心就會迷路。已經迷失方向的人可能會走上一條祕密高速公路,蜿蜒通過地底洞窟。在這條道路周邊居住與工作的人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奇怪,但很快就會產生親切感……

《12 分鐘》App Store | Google Play

你原本打算和妻子共享浪漫的晚上,卻突然迎來恐怖片般的變故:一位警探闖入,指控妻子謀殺,甚至當場把你打死。接著,一切重來,你發現自己又回到了打開屋子前門的那瞬間。你困在這個 12 分鐘的時間迴圈裡,一次又一次經歷相同的恐怖經驗……唯一打破循環的方法,是從當下的周遭環境中收集線索,並運用對事件發展的理解,嘗試改變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